听寒

脑洞 巧遇

微博上看到的一个命题,其中一个,要求以“他们在伦敦巧遇三百多次。”为开头,“至此,真相大白。”为结尾,写一篇虐文。



他们在伦敦巧遇三百多次。

第一次是真。

一见钟情,让他成为了注视着他的,掩在暗处的那双眼。

阳光下,那费劲心思谋得的三百三十八次“巧遇”,却依然只是巧遇。

他爱他,他知道。

他不爱他,他知道。

第三百三十九次。

“你知道吗,我跟着你,每分每秒、每时每刻,我知道你所有的喜欢、一切的厌恶,我假装每一次的巧遇……为什么你的眼里还是没有我?!”

“跟踪狂先生,对吧”,他笑得肆意又讽刺,“看你一次次滑稽的表演,我原本觉得挺有趣的。不过,说出来就无聊了,所以这是我们最后一次‘巧遇’了。bye”

“砰”,一声枪响,画上句号。

他不爱他,他知道;他只是个玩具,他不知道。

至此,真相大白。


评论

热度(1)